PA_夏日十字路口

情绪很差,不能再差了。
啊当然,其实什么都可以更差,向下的通道永远敞开着。
价值否定,信念崩塌,健康拖垮,满怀恐惧又必须咬牙坚持为活下去疲于奔命。厌弃朋友,远离家人,苦于人际,在虚幻的东西中寻求安慰,抱持可笑的空想,眼看着自己逐渐被世界抛弃。
每天在繁华城市繁华区的高楼里俯瞰街道,没有骄傲只有沮丧,有想要坠空而下的愿望,自知难以独立又不易融于群体,活该矛盾。世界并不会在你失意时给一个转折,它只是冷眼旁观,然后根据变低的表现给一个更低的答案。

“我们必须者者谦谦,我们必须认清安静处世的美。我们必须低调地度过一生,不让命运注意我们。让我们去追求简朴无知的人们的感情吧,无知远比有知可取。让我们待在我们小小的角落里少言寡语,心安理得,像他们一样逆来顺受吧。” 

这是《月亮和六便士》里,斯特罗伊夫失去一切后向世界投降的话语,讽刺的是,即使经历一切悲惨的变故,他在别人的眼中仍然是可悲可笑的滑稽角色。

胡言乱语,醒来就删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