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_夏日十字路口

推荐一家魔都的英式下午茶Lady Y,位于历史风貌文化街区愚园路上,不算非常繁华的区域。

在附近办完事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坐坐就过来了,工作日的中午居然连续几小时全店只有我自己在喝茶,感觉很是皇室起来了呢(并没有,社恐不得不跟店员聊天(−_−;))……这家其实也是网红店来着,有时候会被明星粉丝(老胡等)和公号粉丝挤满,大概这个时间来的只有闲人我而已2333

跟领班聊了很多,店主是做室内软装出身,店内从设计到装修到配饰采购都是自己完成的,所有摆件,吊灯,茶具,摇铃都是欧洲进口,会随着季节改换布置,古典风格浓郁且正统,其中包含出售的部分,还有价值十几万几十万的镇店款花瓶首饰盒之类的(真的好怕碰倒)如果喜欢,还可以直接购买或联系店主批量订购。

点了单人伯爵茶套餐,其实并没啥胃口,虽然蛋糕也不大啦……但估计是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小哥很热情地不断来加水……

好想对他说喝不下了不用再添了……ε-(´∀`; )啊

好想和亚瑟喝下午茶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