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_夏日十字路口

【米英】Candy Candy

短打,祝小可爱们万圣节快乐




亚瑟在门廊上忍住笑,一边欣慰着自己为今夜精心烤制的小饼干已经送出去了一大半,一边打量着方才按响自家门铃的家伙这身奇怪的装扮。


“你不觉得对于挨家挨户敲门喊‘trick or treat’这种活动来说,你的年龄已经太大了吗?”


美国人把戴在头上的白色鬼怪面具拉到侧面,穿了件看起来脏兮兮的橙色工装外套,那上面还逼真地溅了不少像模像样的血迹,肩上扛着的电锯不是塑料模型而很可能是车库里翻出来不知道还能不能启动的真家伙,这么重的东西拿了一路这傻蛋也不嫌累的慌,嘴里叼着可乐味棒棒糖摆来摆去,含糊不清地喊着:


“嘿,你的万圣节精神哪去了!比平时还要休闲的毛衣背心?Geez,你可真是个十足的老头子。难道你没有扮成吸血鬼开心地去邻居家要过糖吗?”


“当然有过……”亚瑟翻了个完美的白眼,将内心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在我还只有十岁的时候!说真的阿尔弗雷德,你这样子看起来就像个儿童绑架犯什么的,我敢肯定家长们都在窗帘后面边对你指指点点边打电话让巡警多留心那个金发的可疑人物。”


阿尔弗雷德对这一番攻击毫不介意,笑嘻嘻地亮出手里的袋子:“别管这些啦,糖呢?”


“……没有糖,这是我自己烤的饼干,勉强让你拿走一点好了。”亚瑟嘟哝着,把一大堆扎着手工包装纸的小点心放进了阿尔弗雷德手中的袋子,全然没有注意到对方变差了的脸色。


“你真是太热情了…那,我走啦!听说隔壁家也有在发超受欢迎的糖果,我要赶在发完之前过去。”


“请务必在你真的被警察抓走之前回家。”


亚瑟和他道别之后关上门,满意地审视着所剩无几的点心盒,希望收到这些小甜饼的人们有个印象深刻的夜晚。啊,门铃又欢快地响了起来……



另一边的隔壁人家门口。


“谢谢你王先生!你的糖真的太棒了!还有感谢你一直住在柯克兰先生家旁边。”


“不用谢,节日快乐,来拿好给你们的糖。”


王耀微笑着递出了今年份的健胃消食片。







评论(3)

热度(37)